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三月

這個月都算充實, 因為有一個星期去了名古屋旅行.

這個旅行有很多經歷, 有開心, 有唔開心, 亦有遇上從未遇上的意外, 幸好有朋友相助, 餘下的行程總算順利和平安完成. 但這一個意外, 都不想再提了, 免得有朋友看到, 不覺意又轉接地傳到家人的耳裡, 令他們擔心. 這旅行的總結是感恩, 感恩, 再感恩.

這個月有兩餐特別聚舊飯, 第一餐是和舊同學飯聚, 少有的有12人出席, 雖然話題有六成也是關於他們的仔仔女女, 但也有其他很搞笑的話題.

另一餐是團契舊好友們飯聚, 每一次跟這班人食飯, 總會成會全餐廳最嘈吵的一群人. 最近每次跟這班人飯聚, 都心照地不帶仔女出席, 讓我們大人們可以好好傾計, 盡興. 很ENJOY很珍惜. 今年八月又再多兩個BB, 可能又會要相隔更耐才可以這樣一聚.

吖..還有一個特別飯聚, 移民美國的好姊妹回鄉探親. 原本她安排的大飯局, 因為我去了名古屋不能出席. 於是她便額外安排了一個小飯聚給我和另一位姊妹和她一起聚一聚. 我很喜愛這個移民美國的好姊妹, 是一個好SWEET, 好關心人的好姐姐, 為人亦有自己一套的信念和堅持, 唱歌又好聽. 今年他的兒子開始返學了, 下次也不知她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最後仲要記錄三月奇異黑仔事. 這個三月真的有點....除了旅行間的意外, 還有這一件.

話說很難得跑班阿SIR 吹雞約夜跑, 一呼百應廿人出席, 很開心, 因為很多同學仔, 其實上完四堂, 都沒什麼印象見過, 只是之後在whatsapp group裡吹水交流, 只見其字, 不見其人, 這天終於可以知道誰是誰了.

由銅鑼灣運動場場去中環摩天輪, 再回頭, 一直沒事, 回到運動場, 跟師母(嗯..即係阿SIR的太太), 坐在更衣室前的花叢旁傾計, 面向更衣室, 背後是網球場. 網球場當然是有網圍著. 怎料, 傾計其間, 突然有網球以高速打向我的右眼. 那一刻, 真的很痛很痛, 仲覺得自己會盲啦! 唉......
怎也沒有想到, 人不是在網球場內, 更不是面向網球場, 都可以這樣食波餅.  更過份是, 打球出來的人, 沒有一個出來道歉, 也不知他們是不敢出來還是不知自己打到人.

後來球場職員拿了冰給我敷, 也沒出血, 也沒瘀, 當然也沒有盲. 感恩. 事後, 阿SIR和師母也說, 他們每一次跑回來也會坐這裡傾計, 從未試過這樣有波飛出來.  well..那我是好運還是不幸呢?

好了, 三月已過, 四月是我的生日月, 要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