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6年五月

今年的五月可算節目豐富

先由一個三天跑步飲食團開始.

5/7 一行11人的跑友, 再次挑戰港九水陸大圈圈. 這天天氣勁熱, 跑起來也頗辛苦. 但開心的大家也能完成. 中途歎的韓國水果雪條更令大家大為振作!

路線是: 斧山道運動場出發 > 九龍灣 > 觀塘海濱公園 > 街渡往西灣河碼頭 > 鰂魚涌海濱公園 > 北角 > 銅鑼灣 > 灣仔碼頭天星小輪往尖沙咀 > 尖沙咀海濱 > 紅磡海濱 > 九龍城碼頭 > 土瓜灣 > 舊啓德機場 > 新浦崗 > 彩虹 > 斧山道運動場

15合一的相, 真的很高難度

5/15 博物館日, 全港博物館免費入場. 選了在筲箕灣的海防博物館, 估不到的好看, 也很適合老公. 主要是介紹香港的海防歷史, 有很多當年給香港防衛的大炮實物, 炮台古蹟. 這樣也花了我們3小時遊走.

5/18 Makeup Workshop, 終於叫做知道怎樣去畫眼線, 要好好練習. 亦知道了空氣Cusion粉底的正確用法. 哈...

5/24 Starwood Trade Show, 估不到, 有驚喜!! 希望不是一支豉油要我買隻雞吧!

5/25 朋友生食, 食了一家不太好味的晚餐.  最接受不了是不提供水, 要逐支比錢買.



5/26 很久沒有玩的Tennis遊戲又再出現. 事後手的虎口位痛了數天.

5/28 一年一度最開心活動, 睇牙! 很多人也不信我真的很喜歡睇牙! 其實牙齒很重要, 對愛吃的我更為重要, 所以我很小心很認真的保養他們, 也很樂意每年帶他們去檢查, 最開心是牙醫讚我保養得好, 沒有大問題!

晚上, 很久沒有一同出來食飯的朋友, 終於約齊一起食放題, 很開心!!



 5/29 House Warming 美國教會的朋友們聚會, 當中的姊妹九月結婚, 買了新樓. 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