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2016年八月

寫在12月:

看回月曆, 這個月比較忙, 因為每星期有一天和覓食姊妹們上瑜珈堂, 是一個跑會搞的瑜珈堂, 動作是旨在幫助跑手在跑步時更穩定. 可惜, 每一堂我也感覺不太良好. 導師沒有體諒班中有同學是初學, 她教的那些動作我很多也做不到之餘, 其實也很吃力. 比起我做 7-minutes workout那些體能動作更辛苦. 有幾次我更有點點暈的感覺. 所以, 只這五堂便不會再繼續了.

這個月又去了一次潛水. 這天天氣比五月那次好, 但我依然有嘔. 真的不知是什麼原因今年兩次下海都嘔.  會不會是因為我今年沒有去泳池游水, 所以開始不習慣水性? 還是老了一年, 健康大不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