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第二輯婚照 ~~ 揀相篇

昨天去了揀相, 過程都相當順利, 招呼我的妹妹態度非常好. 她一個人招呼三枱客人, 每一枱都是笑容滿面, 便可以肯定她是沒有得失任何一枱! 有很多時候, 她在另一枱講解, 我一叫她, 她又走過來答我的問題. 另外有一個是專做執相的, 也給了我不錯的講解!
 
我個package包2本相簿, 一大一中, 共45張相. 其實第一轉, 我flag了48張. 不過最後番睇+delete的時候, 又揀多了12張. 最後她們offer了一個不錯的option給我, 是將中相簿upgrade做大相簿. 那兩本大相簿可以一本做美編(即係有排版), 一本可將所有橫相也做誇頁 (即係唔駛將那幅橫相放在一個直版上, 然後上下留白). 每張額外的大相加$280, 每張做誇頁橫相加$180 (我有15張可以做誇頁), 而upgrade 做大相簿的差價是$1200. 大家自己計了. 不過因為我也在她們那裡租衫, 所以佢再比一個很好的價錢我. 成交!!
 
至於相的效果...我會比80分. 未至於給我"嘩"的感覺, 但也算影得到我要的效果! 否則我也揀不了60張. 而其餘的三枱, 也是同一個攝影師影的, 同一個package, 有一枱是揀了90幾張. 另一枱我見也不少, 所以我相信大家也是蠻滿意的. 而我們彼此互看大家的相, 也覺得對方的相很靚, 所以昨天我們都揀得很開心!
 
雖然用在影相的錢是比預期的多了, 但一點心痛被屈的感覺也沒有, 都算值得! 現在用的錢, 兩輯相, 共有三相本大相簿, 有studio景, 也有外景, 兩張油畫, 兩張簽名布, 1本雜誌, 2本小相簿, 300張thank you card和一些散相, 絕對more than enough!
 
最後, 最重要是感謝神! 讓我們一直都遇到好的人, 有好的service, 也有好的result! 榮耀歸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