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8

還有八個月, 便是我的大日子, 但日子越近, 在心裡不想結婚的意念卻越來越大.
 
近日我們的爭拗多了, 也不是為了籌備結婚的事, 反而是在小事上, 相處上的爭拗多了很多. 就如像年初一返不返教會崇拜也爭持不下, 實在令我心裡很難受. 感覺他不明白我的處境, 竟在這樣的日子去挑戰我的信仰.
 
每一次的爭拗也令我難受, 他對我緒多的要求, 無理的挑剔, 真的令我透不過氣來! 每一次跟朋友傾計, 她們也說叫我想清楚, 趁現在還可以反悔, 但心裡卻感覺已經無路可退了.
 
每一次跟他說出問題, 最後總落得錯的是我, 每一次也是. 即使問題出自他, 我說出我的感受, 最後他也可以繞一個圈來將問題加回在我身上. 我很累了, 累得已經不想再問他分享我的感覺, 默默吞下便算吧! 我知道這樣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但為了不讓他又有機會說我不是, 我不表態, 相信會是一個好辦法. 諷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