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快閃京都馬拉松兼喪買之旅(三)

FEB 14 (六) 哼...大胆, 情人節不留在香港和老公過, 卻和三個男人一起過. 大胆!!!


經過兩天血拼後, 真的要休息一下. 決定好好留在旅舍, 等第三名朋友仔到, 然後一起出去早餐, 繼續牛肉飯, 再一起去Yodobashi 陪男三行街. 也搖距地幫我的跑友們買跑鞋. 連我自己的跑鞋, 我要帶四對跑鞋回港呀, 媽媽!!!


一起lunch後, 男三獨自去expo, 我和男一男二回旅舍休息和pack箱. 回程我們加了一件行李, 幫男二帶酒回港, 我亦將跑鞋和衫塞埋入去.

沾麵好好味

收拾好便搭車去四條河原町, 行東急行大丸, 再會合男三食晚餐.








簡單輕鬆的一天完結, 預備明天馬拉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