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5

仲有五個月就係結婚日子了!! 所有需要的事情都預備得七七八八, 只是間中在design下張觀禮咭同教堂行禮program, 都幾遊閒! 反而心理卻總像未能全面的預備好.
 
有時總在想做乜鬼當初要揀10月10日. 其實呢一個都係有段故. 很多人以為我是因為要十全十美, 才力爭要呢日, 其實呢一日只不過是因為080808北京奧運給我少少的啟示, 而原因並不是因為十全十美, 卻是烚吓烚吓, 好啱我呢個鍾意打邊爐而又呆呆地的人. 現在反而有點為10月10日而感到不開心. 一來教會有另一pair也會在同日, 雖然我們玩的group不同, 但教會的牧者都為出席那一邊而煩.
 
她由細到大都返教會, 媽媽是教會的資深長輩, 所以教會很多阿姨都會出席她女兒的婚禮, 當然連我認識的少部份阿姨都會出席. 可是我在教會亦也十五年了, 也一直是活躍份子, 也認識很多不同層面的人, 現在我們撞日, 搞到難為了很多人. 詩班也是一個問題, 雖然感恩地我教會是有兩個詩班, 而我也鎮守其中一個詩班多年, 可是每年兩個詩班都會在特別日子組成聯合詩班, 所以我跟另一個詩班的弟兄姊妹也有點認識. 原本很想我的婚禮也可以請到聯合詩班, 但現在卻不可能了, 要分一個詩班給她了. "分"..其實我真係唔咪好想用分呢個字.
 
其實有時候, 我都在安慰自己. 感恩是因為男朋友返另一間教會, 所以主禮人我可以搵他教會的牧師幫忙, 令我們不用爭自己教會的牧師做主禮人員, 也不用曾加他們更加多麻煩. 可是現在卻慢慢看到很多人應該都會去她果邊, 我就越來越唔開心.
 
除了這事情, 10月10日, 也令我有很多其他不開心和麻煩的事. 因為上年的9月9日給人吹捧得太利害, 故今年的10月10日也引起了一陣的熱鬧, 而這熱鬧也使我有很多決定在無好好想清楚和做好research的情況下做了出來. 例如影相和租衫, 都係因為當時心裡總有"很趕, 很多人, 很旺"這些字, 最後就全部決定都很趕, 也全部都總覺得有點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