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我的2014

就這樣2015年簡直是以光速來到了, 又是寫年結的時間.

這一年真可算是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最大最震撼心靈算是3月初爸爸入ICU的事件, 我差點便沒有了爸爸. 感恩, 天父讓他繼續存活, 亦自從他搬到將軍澳後, 住得比較近, 的確是比以往見得多, 當然, 依然有更大更大的進步空間, 由一年只見一兩次的超生疏關係進步至一個月一次, 是需要很大很大努力和推動力(十萬個藉口.....)

這一年也算是運動年, 除了繼續我的馬拉松事業外, 今年也開始打網球, 也玩了一次三項鐵人賽, 還了我多年來的心願.

今年的跑步紀錄都頗強勁:
比賽加練習共跑了: 1362.54 KM 這比我2012 + 2013 年的總和更多, 那兩年加起來只有917 KM.

2014年參加了:
全馬 X 4 (香港渣馬, 台中, 北海道, 大阪)
半馬 X 1 (CCM)
10K X 2 (TKO PB RUN, GIGASPORT 10K)
15K X 1 (BROOKS 15K)
三鐵 X 1 (Garden Si Si Sik Triathon)

也因著跑馬拉松, 今年去了四次旅行, 當中有三次是為了馬拉松而去.
二月北海道睇雪
三月台中跑
四月北海道跑
十月大阪跑

每一個TRIP都有不同的朋友組合, 很有趣也很難忘.  也嘗試制作旅行日記, 以相片, 少許文字和少許插畫來紀錄這年的旅行趣事, 頗有滿足感的.

工作方面, 繼續喜愛的我的老闆, 繼續喜愛我的工作, 雖然悶, 但到了這年紀, 到了這動蕩的時代,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比什麼也重要.

家庭方面, 吵吵鬧鬧平穩踏入四年, 今年有過很唔開心的日子, 有過很想唔開的時間, 但總算過了, 感激有朋友仔安慰幫助, 希望可以繼續進步. 兩個性格不同, 背景不同, 思想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 真的雖要很多很多的包容接受和忍耐. 他很挑剔, 很小朋友, EQ有點低, 情緒因為工作而很不穩定, 但我知他真的是很錫很錫我的.

2014年有一樣比較和往年不同的是, 追韓劇, 自"來自星星的你"瘋魔香港, 我也中了劇烈的韓毒, 二月至今, 十個月裡, 我一共睇了28套韓劇, 中間也夾了5套日劇, 1套卡通. 差不多是兩星期一套. 不過我是很有節制的, 我沒有因為追劇而不眠不休, 我依然有早睡(avg 11:30瞓)早起, 也沒有廢寢忘餐(因為一邊煮一邊睇, 一邊食又一邊睇). 28套韓劇我更為他們作了個排名表, 哈! 有機會才 分享.

還有什麼呢? 單簧管事業還在進行中, 13年尾轉了老師後便一直跟著她(依然很感激WOW友介紹她給我), 15年四/五月還報了名考五級. 三月的馬拉松完成後, 便要全力練習, 再次踏入音樂考試房的感覺究竟如何呢? 我現在想想都有點緊張. BTW...現在的報名費真是貴得要命, 五級是1460. 比我18年前考八級鋼琴還要貴.

我家貓兒依舊, 一隻冷, 一隻煩. 但家中有兩隻東西走來走去, 的確令家裡有多一點生氣.

2015年盼望繼續安穩.

2 則留言:

  1. 記得咁多嘢真係好,你問我去年做過啲咩我真係無乜印象XD

    回覆刪除
  2. 梗係唔記得啦! 我有寫月結嘛! 都要睇返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