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第二輯婚照 ~~ 揀衫篇 part 2

上星期五去了我第二輯婚照的公司揀影相衫!
在期望度極低和自我保護程式啟動下, 過程都算順利, serve我的妹妹都算nice 同専業.
起初睇網友comments, 講到只得很少衫可以揀, 的確都真的頗少, 只得一本婚紗相簿和兩本晚裝相簿. 其實我又明, 人家開業不夠一年, 又可以有多少衫可以給你拿出去上山下海呢? 那些大型的婚紗公司, 都是因為十多年來儲起過時的外租衫來給客人影相, 我總不相信會有公司願意給你新衫去落海或踏泥囉!
雖然佢的揀的衫不多, 但大半都是我喜愛的style. 大大話話我也試了廿多件衫, 比人當barbie公仔玩了四個鐘! 記得第一輯婚照, 即使給我十多本相簿, 可以看得上眼, 揀得落手卻只得八九件, 不用兩小時便完成離開了.
一直擔心他們的hard sell問題並沒有出現在我身上. 一早自備Gridle同Nu Bra, 雖然sales妹妹說我的Nu Bra 不好, 問我試不試一下她們的, 我說她們的太貴了, 我已經花了錢買Gridel & Nu Bra, 每樣其實都只不過用一兩次, 不想再花錢再買類似的東西, 之後, 她便沒有再問了! 我寧願花錢帶化妝師出街替我換妝轉髲型, 也不買這些裝假的東西了!
我相信, 她們看過生活易裡的批評, 已經收歛了! 而我, 經過這天, 心頭那顆石都總算放低了一半. 現在寄望月尾影相一切順利, 耳仔繼續堅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