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好想去旅行

昨天在facebook看見一pair朋友剛去了韓國旅行, 很開心! 前陣子他們才去過杜拜旅行. 他們將會在11年1月1日結婚, 只不過比我遲兩個多月, 為何他們不用慳慳慳去籌備他們的婚禮, 而我卻要連衫都不能買一件去慳慳慳呢? 跟他兩年, 只去過長隆咁大把! 好想可以跟他去一次似樣些的旅行!
 
其實如果他沒有買那二千大元的乾濕褸給我(我沒有要求的, 只是說鍾意), 而我又沒有買那千多元的爛鬼電話繩給他(他也沒有要求的, 只是我覺得他鍾意, 因為是貴貨), 還有那其他其他非必要享受品, 其實我們都應該可以利用復活節這5天假期去一個旅行, 可是...算吧啦! 繼續羨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