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婚後新居

很感恩, 上星期四, 未來奶奶順利收回她在將軍澳的房子了, 這房子將會是我和朋友仔婚後的新居. 起初真的很擔心租客會搞事不搬出, 或會搞破壞. 他們已經步署好了各樣的行動. 但我們卻切切的祈禱, 求神可以讓這事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盼望黑暗的行為不會出現. 結果, 租客只遲了八天便搬走, 而這八天也是頗有交帶的, 房子亦是完整無缺, 真是一個美滿的結果啊!!
 
當天晚上我們(其實是我)便急不及待去看看我未來的新居. 房子裡沒有我幻想般的各樣裝修傢俬一應俱全 ~~ 這應該不是幻想, 而是妄想! 打開大門, 遊了一圈, 全屋只有兩張未來奶奶剛買的摺椅, 和一陣濃濃的煙味.
 
其實房子給我的第一個感覺並不是太好, 可能因為那陣煙味, 也可能因為那個間在中間的主人房, 也可能因為暗暗和頗污糟的牆紙. 但想到不用四處找房子和擔心租或供的資金問題, 我實在不應該再說什麼.
 
過後的星期日, 未來奶奶又很心急地找了個裝修師父去視察, 讓師父一講, 她們好似打算把全屋的牆紙, 地磚, 木門, 厠所全部換過新的, 甚至那放在正中的房門也打算將它移位, 連厠所門也會移入廚房, 簡單一點, 全屋大裝修. 我心想, 沒廿萬, 也要十多萬吧! 我們那裡來這麼多錢
 
昨天師父約了朋友仔在公司附近午餐, 我吃過我的飯盒又走過去見一見師父, 也看一看那報價. 我簡直不敢相信師父給我們報的價錢啊! 如果不換地磚, 只是四萬多. 即使換埋地磚, 都只是多加二萬多, 甚至連廚房的組合櫃全也換上, 合共也只不過十萬. 晚上跟auntie晚餐, 她看到個價錢開心到食多兩啖飯!看來她應該打算由佢負責. 不過跟朋友仔都認為要負責一點點的開支.
實在太感恩, 神讓我們遇上很多好人, 讓事情都很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