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請柬 ~~ Part 2

端午節真快樂!! 今日又完成三件事.
 
第一件是煩了我一段時間的請帖事宜. 由決定不用酒店送的肉酸"請柬"後, 一直不斷在找又平又靚的請帖, 前星期去婚展, 看不到心水, 價錢也好像沒有網友極力推介的昌記平, 所以決定先不下訂, 去昌記看一看. 星期日去過昌記, 價錢的確很平, 但沒有讓我們心儀的款. 今天去金都又看一看, 竟然發現有一間, 有很多很ok的款, 每張都係$3.5 (for 200pcs)咋喎!! 當我哋在落單的時候, 老闆娘拿了一張更特別的帖給我, 我跟他一看便立即愛上, 它的獨特之處在於, 只有10年10月10日結婚的人才可以用! 因為之前有一pair新人, 加了錢做了這個模, 我哋才可以食他們的口水尾, 用他們的模, 以平價做這特別的帖! 真係超開心呀!! 好感恩, 天父讓我們找到好東西!遲些拿到帖再post給大家看!
另外兩件開心事, 是我們買到了床和電視!! 電視仲剛好有優惠, 平咗$4000. 超正!!!
感謝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