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第一個三鐵?

那個兩鐵玩不了, 卻又看見這個三鐵, 日子比較好, 應該可以試一下


超級挑戰組: 游泳: 1.5km +  單車: 60km + 跑步: 15km
每一項我都做到, 但合在一起, 未必可以. 不過報名人士必須曾於最近三年內參加至少奧運距離的三項鐵人賽事, 所以不用煩!

半程挑戰組: 游泳: 750m + 單車: 30km + 跑步: 8km 每一個項目對我來說, 都是easy job, 但一連氣三項, 真的好想挑單一下.

上星期日便和朋友到大美篤的單車賽道試踩了一轉, 由大美篤出發去鹿頸. 原來只有9km, 於是便繼續往前, 去了粉嶺, 再回程, 合供踩了38.61km.


這段路有兩大斜, 沒有強勁的road bike 都真的有點難度. 但比賽當天, 我可以租road bike, 應該會好一點. 起碼, 這天踩單車後, 小腿大脾都沒有好似上星期行山後的酸痛.

星期二, 有個舊同事入來將軍澳和我踩單車, 我以我的愛妻號摺車, 跟他踩了轉大圈, 兼請他帶我上澳景路. 他說澳景路比入鹿頸那段更斜更長. 果然是真的. 幸好, 亦估不到, 我以愛妻號竟然可以只停兩次便上到頂! 之後碌下山, 有少少驚, 但又好鬼爽.

如果真係報這三鐵, 在這澳景路多練兩三次, 應該便能應付自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