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七月

七月是狂食的月份, 但天氣又喪熱跑少了, 結果....

二 : 同三個結婚時在婚網認識的好友晚飯, 不經意走入了很貴翠亨村.算是好吃, 但堅貴

六: 老公農曆生日家庭飯, 油麻地金山, 海鮮, 九個人, 二千多埋單

八 : 朋友生日飯, 灣仔淅江滙, 食品不錯, 價錢中上. 圖為發光的八寶鴨

十二 : 朋友生日飯, 尖沙咀帕莎, 蒙古新彊菜, 席間有肚皮舞欣常, 食物OK, 超級貴, 未試過請生日飯每人330. 餘下的七月所以工作日的午餐都不可以出外食

廿三: 和朋友去大美督踩單車, 體驗想報名的三鐵單車路線. 然後在大埔一家私房菜晚餐, 是上年在雜誌看到的, 一直很想試, 終於試到了. 很好味. 每位250

 
廿七: 老公新曆生日, 中午帶了兩隻龜睇醫生, 在等驗血期間在大圍一間裝修不錯Cafe的食小點, 食物一般, 最奇怪是個buffalo wings, 是沒連醬一起煮的, 未見過這樣的食法. 晚上與一班朋友去了季季紅食生日有米豬. 終於見識過這聞名已久的有米豬. 乳豬燒得很硊, 內裡的炒飯已炒得很爽. 八個人, 叫了一隻有米豬, 另外叫了兩隻鹽焗CRAB, 豬肺菜乾湯和雜菇炒翠肉瓜, 餵飽八人, 兼打包了我兩天的午餐.

 

 
廿八: 媽媽舊曆生日, 一家人去新浦崗的貝爾特酒店食自助餐. 這家自助餐在上年聖誕節和老公試過一次覺得很不錯, 有生蠔,魚生,燉湯,中式小炒,煎鵝肝,燒味,好多好多. 最重要是價錢不貴, 我們平安夜那次, 每人也只是400多, 如同日在尖沙咀的酒店吃聖誕自助餐, 最平都要800多. 今次剛好收到他們的promotion, 買他們一套五張的自助餐劵, 每位連加一只是330. 現在出面的的不多可以330食到一個豐富又美味, 環境又好的自助餐.

廿九: 好朋友生日, 去outback食扒. 這是我第一次去outback, 不知為何, RUBY, TGI, DAN我都去過, 就只是outback一直未試過, 連在美國幾年的時候也沒有去. 食完豐富的扒餐, 再去食甜品, 跟著三個吃榴槤的朋友, 他們叫了個榴槤set再加杯榴槤沙冰, 我不太好榴槤, 好像搭枱的自吃自的西瓜黑珍珠.

三十 : Hilton又有event, Sales諴意拳拳請我去撐場, 冒著第二天單簧管堂吹得不好都要去一下, 幸好, 他安排了我坐在日本靚仔sales旁, 另一邊則是一個相當健談有趣的女生, 加上不錯的美食, 算是愉快的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