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GigaSports 10km 2014

這個賽真的要打尖, 因為跑得開心!!  這是我第二個正式的10公里賽, 第一個創做了PW時間, 今次怎也要做個PB時間, 雖然其實要快過上一次的時間是無比容易.

這個賽跑得開心有很多原因:

天氣:
11 月2 日舉行, 幾乎到立冬, 溫度一定比中秋那段時間好. 當日溫度大約24-25度吧! 最重要是陰天. 跑過多次, 我發覺跑馬拉松是不用大好天藍天白雲太陽曬. 好像北海道馬和大阪馬, 溫度也是24-28度, 不算太熱吧! 但當11am - 2pm其間只要有個大太陽直斜著, 便會很辛苦很辛苦.  這陰陰天又沒有落雨, 很適合我.



路線:
我參加這個賽, 最主要原因是我未跑過這路線, 可以一玩. 賽後發現這是一條很好的路線, 整段賽道只有一條穚是需要來回一次, 即兩上斜兩下斜, 而斜度也不恐怖. 另外, 相比城門河皇者之戰的賽路, 這邊是比較寬闊, 沒有u turn後兩頭跑手塞在同一條行人路上.  另外, 入到樟樹灘(?) 因為車不多(或者大會有申請封路), 所以可以跑在車路, 而不用來回人也塞在行人路上. 是一個很好做PB的路線.

大會提供的路線


最後跑了的路線

報名費&禮品:
第二個吸引我參加的便是報名費$150, 兼有很多禮品, 最重要是件TEE是我喜歡的橙色, 毛巾也是, 還有鞋袋和襪一對. 兼且10K 賽都有獎牌仔, 150蚊是超值.




時間:
開跑時間是8:00, 即使我前一晚沒有去媽媽大圍家瞓, 在TKO出發, 也不需要倒塔. 話說去媽媽家瞓, 在今次而言是絕對不明智, 其中一個原因是床太硬, 整晚也睡得不好, 還整親頸, 另一個原因...不說了, 總之搞得我和老公有些誤會.
除了8:00開跑不早也不遲外, 9:00跑完仲可以慢慢搭車返教會, 返教會前仲可以慢慢到附近的運動場沖涼, 香噴噴地返崇拜.

這麼多好處, 跑得這麼開心, 時間當然是很滿意: 手機APP時間是50:04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