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十月

十月, 看看月曆, 原來都頗充實.

3號: 去了一個安息禮, 還擔當司琴一職. 這個又有一段古. 話說9月頭和奶奶一家食中秋飯時, 有叫奶奶問大家姐, 安息禮要不要我幫忙彈琴. 注意, 是問她要不要不幫, 不是告訴她我可以幫手. 最後一直也沒有人回覆, 無端端安息禮前兩星期大家姐whatsapp我告知安息禮的詳情及謝謝我幫忙. 妖...什麼事, 沒人回覆過我囉. 我不什麼鋼琴高手, 我是需要練習才可以見人的. 於是便叫她盡快給我琴譜. 幸好歌也不是太難, 都順利完成, 無失禮人.

10號: 結婚四週年, 我老公去了The One 18樓的西班牙餐廳, 環境好, 食物也不錯.

12號: 朋友們來我家蟹宴. 每次有朋友來都很有壓力, 其實真的不ENJOY.

15號: 第一次食部隊鍋, 哈哈...聞其名已久, 兩次訪韓也吃不到, 最後終於在香港吃. 其實都只是一個在家也能煮的泡菜午餐肉腸食公仔麵鍋.

23 - 28: 大阪京都遊, 又一個馬拉松之旅. 第一次去大阪京都, 很喜歡呀!! 要睇風景, 搭一小時車便可到京到, 大大小小的寺院, 山區風景任睇唔嬲, 又有古色古香各種不同的鐵路可搭. 要行街嘛, 在大阪行極都行不完, 心齋橋,難波,道頓堀,梅田....我癩到, 早上跑馬拉松, 4:00回到酒店, 浸個鹽浴, 5:30又出動, 一直行到9:30鋪頭閂門, 食晚飯, 11:30再去激安唐德柯吉繼續行, 12:30回酒店才正式休息.  詳細行情...等我, 雖然北海道之旅還未開始寫.


這個月頭, 分別收到MAR 8名古屋女子馬拉松抽中EMAIL, 及FEB 15 京都馬拉松抽中EMAIL, 很矛盾, 本想只去名古屋, 一來不想再和那班男仔旅行, 很累, PLAN行程累, 帶隊也累. 二來這隻馬的完跑獎牌是TIFFANY的頸鏈. 但當收到通知很難中的京馬也抽中, 而另外兩個朋友也難得同時抽中時, 又很想一齊去. 總不會放棄今次, 下次自己去吧, 再者, 找不到女伴同去, 老公不會批準.  怎知, 老公見我咁想去, 說只要我肯花錢自己一人房, 便給我去. 最後, 決定這京馬之旅只會去三日, 最多四日, 而最後為慳錢, 我們是去住青年旅社, 住DORM, 6-8人一間房上下格床那種. 分男DORM女DORM. 勁平, 大約HK$200一晚. 機票也出到平飛. 於是我將在一月(廈門), 二月(京都), 三月(名古屋) 各有一隻馬.  真的要收手收腳. 一年四馬(打算15年11月跑紅葉馬),其實是多了一點, 還是連續三個月每月一隻, 未好好RECOVER便又跑另一隻. 有點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