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11

前日, 代表還有11個月便是我們的大日子了. 可是近來什麼進展也沒有, 究竟這個階段, 我應該做什麼呢?
 
酒樓--confirmed
教堂--confirmed
輔導--done
結婚相--confirmed, 12月8日第一輯, 1月25日第二輯.
結禮輯錄--confirmed
28坐van--not yet
化妝--confirmed
租禮服--confirmed
工作人員--我那邊confirmed, 他那邊就....都不知道他在等什麼. 連伴郎/最close的朋友都還未知他要結婚了!奇.
 
鞋--買了, 估計都是影相婚禮都是同一對, 大日子有需要一定穿新鞋嗎?
介子--未買, 還未找到合心水的
 
.....
還有什麼? 我知道還有很多, 但每一樣都好像不需這樣早預備, 那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除了勤些護膏, 準備影相外, 我真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