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準備彩排

還有三個星期便會影第一輯結婚相了. 由於這只是用酒樓送的coupon, upgrade最平的plan, 所以亦只當這是第二輯相前的一個彩排! 原本期望不大, 可是近日在生活易的forum左看右看, 卻看到關於我第二輯相的公司的service越來越差, 跟最開初我join的時候大大不同, 使我反而希望這輯彩排照可以影得好一點.
 
在會展join那公司的時候, 又說她們所有費用已經列得清清楚楚, 絕對不會好像其他公司. 可是現在卻發現, 在試衫的時候, 她們會先叫你買她們的隱形內衣; 然後到影相那天, 幫你化妝的時候, 又會要你買她的們打底base, 據說個妝會貼些; 更會游說男仔也買一支半支來用用, 好使面色更均衡; 再後更是游說你帶化妝師出街(好像帶女出街wakaka), 他跟你一天, 便可全天候替你執樣. 近日認識了一個網友, 跟我join了同一個plan, 她更慘, 未見官先打三十拍, 無端端因為想指定化妝師和攝影師, 要多付$2000. 她現在很不開心, 甚至不想影. 我說, 既然已付大半錢, 不要想太多, 只要在影相當日堅定立場, 不再給她們有賺我們錢的機會, 開開心心地影吧! 況且, 我覺得, 只要兩口子開開心心當玩一天, 更不濟的攝影師都總能拍到一些甜蜜照. 更何況偉大的photoshop定能把化妝師的劣作化為佳作哩!! 雖然有點阿Q, 但總比每天想著, 煩惱著來得好!
有時候forum裡的意見確實有用, 但看得太多而令自己增加煩惱, 真是得不償失. 反而我現在最喜愛看的是wow友們的鼓勵和支持, 在我想不開看不透的時候送上一個鼓勵, 便如現在11度裡送上一件綿衫, 更加受用!!
 
總之, 現在最緊要睡得好, 食得好, 皮膚自然好, 什麼打底base都不用也靚靚上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