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貪小便宜遊記

上星期又去了貪小便宜(真的不是第一次了, 幸好不是每次都壞大事)
今次去了周慧敏做代言人的纖體公司, 免費做了一次值$2000的療程. 為免壞事, 專登抽起所有credit card同eps card. 我始終相信, 佢有心賺我錢, 沒理由會就這樣放我走, 一定會再打來說可以做回那個價錢給我!!
 
過程是怎樣, 我都不詳細說了. 效果怎樣, 實在也很難說, 因為只是試做. 個機check後說我的脂肪不是太嚴重, 主要是膠原增生出了問題, 所以上身的肉比較鬆弛. 那個姐姐替我做好一邊(上身), 照鏡的時候, 好像真的比未做那邊收緊了.
 
第一個介紹給我的plan, 原價$31,xxx. 4週年優惠價$16,xxx. 差不多半價, 絕對吸引. 可是對我來說是太太貴了, 即使廿四個月分期, 每用六百多元, 都是太貴. (其實因為兩個月前join了她的姊妹公司做激光脫underarm毛毛, 每月正供九百多元, 實在沒能力再加多一項供款)
 
後來介紹一個$6,8xx的plan, 做少幾次機, 其實這個plan絕對合我的budget, 若不是我什麼咭也沒有, 應該都join. 但都好, 可以給我時間, 停一停, 諗一諗.
 
最緊要, 個姐姐好好, 完全無hard sell, 不太pushy, 即使我明顯"玩嘢"不帶咭, 她也沒有黑面. 反倒使我不好意思, 因為這個貪小便宜遊, 都花了她2.5小時來招呼我哩!!
第二天, 姐姐好好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做機後身體有沒有不適, 皮膚有沒有敏感. 她說走了再join, $6,8xx那個plan真的不可以給我, 叫我考慮貴那個. 我說, 貴那個真的不可以, 請她再問下$6,8xx那個是否真的不可能.
 
今天, 她又再打給我, 說因為4週年, 她很努力的幫我砌了另一個更實惠更適合我的plan, 只是$7,000, 可以有起碼十次做機, 更有她們那個8天減8磅的營養療程. 更有6次的美胸treatment. 真的很吸引呵!!
今天在不同的forum看看有沒有關於這公司的comment, 有點, 但不太多. comment好壞一半半.
其實我覺得, 進行中總會見效, 始終是大公司, 而且join了她的姊妹公司做脫毛毛, 又的確效果很好. 正如那姐姐說, 做激光, 都是想夏天可以穿背心, 可是肥肉又是令一礙眼問題.
我擔心的是回彈問題. 如果只可維持半年至一年, 我又覺得不值得. 說實, 我現在努力跑步和手臂的weight exercise, 都已經有明顯的瘦身成效(加上病了一場), 連平常有話直說話我好肉地的tea lady, 都說我修身了不少. 我是不是真的需要花錢去減肥呢? 可是背部的多餘肉又的而且確是無敵地難減...真是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