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超級沮喪的一天

無得參加馬拉松, 已經覺得很沮喪. 但總比男朋友的不支持來得還好過一點!
 
別人聽見我想參加馬拉松甚至鐵人賽, 都會流露出一臉欣賞的眼光, 欣賞我有這一份挑戰的心, 欣賞我有一鼓熱誠去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和忍耐力, 欣賞我願意嘗試做一些別人覺得(甚至自己也覺得)不可能的運動. 可惜, 這別人並不包括那愛我和我愛的男朋友!
 
或許他有另一種態度去愛我, 覺得馬拉松和鐵人這活動危動, 會曬傷, 跌傷或撞傷, 他不願意一個他的新娘是黑黑的, 或是損手爛腳的. 我明白, 可是, 可否不是盡說馬拉松和鐵人這兩個活動是何等的一文不值, 可否平心地向我分折利害, 而不是一味的說悔氣說話, 或是一些報服的說話呢? 這態度實在可憎, 亦極度幼稚啊!
 
昨晚跟他吵完, 哭了一陣, 睡不著, 胃也痛起來.
今天, 心情低落, 沮喪, 無心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