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 -- 激氣後記

一年多後都仲可以為這馬拉松而激氣, 這間JTV 長鴻旅遊, 比十個勁! 有如此服務, 能如此欺騙顧客, 再多給十個勁!

話說這馬拉松都已經是2013年4月的事. 因為大會網不接受外國人報名, 我們找到這JTV旅遊可代辦報名, 他們有馬拉松團也能代報名, 於是我們選擇了請他們代報名. 以為很好很方便啦! 老實說, 出發前的確服務都還可以, 我們碰巧遇上肥仔金正恩剛上台想揚名立萬威脅炸南韓, JTV的人員都頗有耐性去回答安慰我出發前的恐懼.  可惜出發後, 便是另一回事.

因為去到當地, JTV 會為我們領取跑手包, 我們這群大約廿多個經他們報名的跑手, 要到他們跑團入住的酒店找他們拿包包. 沒問題, 正常亦應該的.  可是約好時間是下午六時, 他們七時也未出現. 有其他跑手不斷給他們打電話, 回答的就只是"就到, 嚟梗, 到架啦!" 我們廿多人足足等了他們個多小時. 出現後, 一句對道歉也沒有, 便只顧自的派跑手包. 其間亦沒講解可以在那裡寄存行李, 也沒有告訴我們有什麼事可在那裡找他們, 好像整個服務就在派發跑手包後完全終止.

算, 又不是第一次跑馬拉松, 不多不少也大概知道要怎樣做.

(跑完啦...過了很久啦....咦....係咪應該有證書呢????)

於是便在JTV的面書留言問有否收到證書. 回覆是"未收到, 收到會通知.

等呀等....等呀等....等了又等, 又再等.....2014年的櫻花馬拉松都完成了, 2013年的證書還在地球某一處漂流著.

2014年6月初, 終於都在他面書看見他們有訊息指2013和2014的證書都收到了, 我們可以上他們公司領取. JTV 公司在北角, 我可趁LUNCH TIME搭叮叮過去拿.

嘿...不拿, 腦裡都還浮著美麗的證書想像圖, 設計應當相當優雅, 還可能飄著櫻花香味. 拿到了便整個想像圖徹底粉碎. 那張證書, 只是一張普通薄薄的A4白紙, 黑字印上了賽事名, 日期, 和我的完成時間.


這算是什麼證書. 我絕對懷疑JTV是收不到2013年跑手們的證書, 又不願追大會再重印證書而是但求其印張紙給我們.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深深不忿

請韓國藉同事幫我寫一封韓文電郵到大會....仍代回覆
四處打聽有沒冇2013年或以前參加過這賽事的跑友....仍未找到
今天....竟讓我在偉大的google裡, search 到一個台灣跑手參加了2013的賽事, 他的證書是這樣的(下圖)!!!!!!


沒有櫻花片片, 也沒櫻花香味, 但至少是彩色的, 而且有大會的印章.

發訊息到JTV面書問為何我的證書跟大會證書不一樣, 很快我的POST便被刪除了, 他們只私下回覆我上星期我拿到的那張白紙便是大會寄給他們的.

我其實真的不想將事件搞大, 既然他們繼續認為那白紙是大會給的, 沒有打算說出真相. 那我是會繼續去查出真相, 再請消委會幫我作主.

3 則留言:

  1. 回覆
    1. 出多了篇續...呢間嘢都現在都仲係死不認錯.

      刪除
  2. 白紙PRINT既話自己點整都得啦!!頂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