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八月、九月

八月
沒有什麼特別事, 開始了和同事打網球的活動, 有一個星期可以做到一三五跑步,星期二打網球, 星期六踩單車, 極大的運動量 (可是體重依舊沒變, 做得多, 食得多, 灰!)

Aug 17 因為九月參加了一個三項鐵人賽, 相約朋友在將軍澳租單車, 入大尾篤, 試踩了一轉, 攰! 但知道原來踩Road Bike真係好爽.

Aug 30 出發北海道馬拉松之旅
Aug 31 北海道馬拉松,又完成多一個馬拉松, 雖然成績不算好, 但要記著我是去旅行順便加多一個活動, 不要看成績看得太重. 能夠享受日本的馬拉松, 沿途不絕的啦啦隊, 是一件很Enjoy的事情.


九月
Sept 9 跑了第一個正式的10K 賽, 當日天氣一定過30度, 平常練10K絕對不用停和行, 在這樣的天氣, 還有缺少水站, 水站又缺水的情況下, 第一次覺有跑想嘔, 也第一次看見跑友 Z 型跑, 看到起碼五個人中暑躺下. 很差的一個賽事.

Sept 16 今年第一個八號風, 真的很大風啊! 多了半天假.

Sept 21 人生第一個三項鐵人賽, 很滿意成績, 更滿意自己做到了. 記得前幾年仲有返團契小組時, 曾經定下過一些五年和十年的目標, 有一個叫"買樓", 不知不覺突然地完成咗. 另一個叫"玩三鐵", 也估不到在老公approved下完成了.

這個九月的星期三, 上了一個跑班, 認識了一班跑友, 學了一些練習的方法, 和跑姿. 近日的跑步開始嘗試這跑法, 但很有問題, 要在十月田總的跑班問教練.

九月中開始了晨跑, 感覺還不錯, 除了不用在晚上跟樹木爭氧氣, 早上空氣也著實好一些. 當晚上太多活動的日子, 早上跑了, 晚上便可以做其他事, 例如練單簧管.  其實也只是早起了1小時15分鐘, 只要我前一晚準時11:30睡覺, 第二天跑完也沒有覺得眼瞓或攰的感覺. 趁太陽還比我早起床的時候, 要多作一些晨跑.

Sept 28 香港的學生們, 為我這懶惰又怕事的人出去爭取普選, 實在很感激他們.  我是支持和平地爭取普選的, 我也明白警察的苦況, 我只是不明白也嬲政府(這裡指梁思歪)搞到香港如此田地. 願學生和警察們都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