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10月8日男朋友終於求婚了!

開始籌備結婚都有兩個月了, 但雞脾哥哥一直都未求婚. 其實都係自己的問題, 因為一直希望是做完婚前輔導, confirm了大家都是準備好結婚, 才讓他求婚. 終於在10月3日完成婚前輔導了, 等待了幾日, 他終於行動!! 相信他這幾天必定是費盡心思, 更估不到是他竟然出動到向我的好朋友打探我的喜好, 希望從我的好朋友口中得知我對這特別時刻有沒有要求! 最後, 當然什麼也打探不到, 因為連我本人都沒有想像過被求婚的那刻是應該怎樣!
記得朋友A的求婚, 他夾得我們一班好友一同見證, 他在我們面對拿著結他唱出"終生美麗", 更自拍短片, 場面非常感人...
又記得朋友B的求婚, 在我們西岸遊, 到達總統山, 他跪在四個總統頭像下求婚, 場面何其壯觀...
再記得朋友C的求婚, 朋友自製求婚介子(因為他在寶石公司工作, 買到一粒未經打磨的鑽石), 在他們以色列之旅其間求婚, 作為基督徒, 在以色列這地方求婚, 實在有意義...
最後話說那天約5時, 從大門口回到自己的坐位, 看到一個公文袋, 寫著我的名字, from他的名字. 自然地四處張望, 他什麼時候走進我公司放下這東西. 於是便打開公文袋, 看到一本小書, 寫著"Our Story", 另外一份未砌的小砌圖. 砌圖當然不能立即去砌, 始終都是工作時間, 於是便打開小書. 一看, 他把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和開始拍拖的情景畫下來. 然後便是每版兩個火柴人公仔, 就是當我快flip個小書仔, 那兩個火柴公仔便會像動畫般動起來, 成了一個畫面就是男的拿著花, 慢慢跪下向女火柴公仔求婚, 請她嫁給他...好有心意的小畫簿.
然後我打給他, 問他在那裡, 當然佢不會告訴我, 只叫我砌好砌圖...我便回位砌, 是同一的火柴公仔, 男的拿著花跪下向著女的, 大大隻字寫著"請你嫁給我". 感覺好好笑...為何他會有這樣的安排呢? 放在我公司由得我自己拆自己睇, 然後我應該對著畫簿說"yes"還是應該怎樣呢?
於是我拿起電話和公司咭走到大堂, 看見有個傻人對著一束很大的花...當然不是好像看電視般在向花練習求婚對白...而是專心地打機...我便靜悄悄地走到他旁面嚇了他一下...好好笑...他真的被我嚇到彈起...哈哈哈...返回公司等放工, 他帶我到銅鑼灣agnes' b 餐廳食了個好好味的晚餐, 在食甜品的時候給我帶上介子, 沒有跪下(因為他怕醜), 沒有什麼山盟海誓的承諾(可能忘記了, 又或是他知道我不太buy這東西), 沒有什麼感動(可能因為跟他拍拖我已經決定是嫁他), 求婚便完成了.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他的心思, 我本身沒有畫畫天份, 連圓形的一個橙也畫不出來, 所以特別喜歡懂得畫畫的人. 別的女生可能會因著男生拿著結他唱一首歌便傾情, 但我卻會為一幅畫而傾心!!
10月10日便進入了一年的倒數階段了, 希望我們在各樣籌備都順順利利, 我們的婚禮會是一個完美, 難忘, 最重要是一個能夠榮耀神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