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婚事回顧 ~~ Part 2

96 ~~ 算吧! 就這間好了
這天和他去了其中一間打算申請的教堂, 再多看一次裡面的環境. 方方細細的, size來說是perfect, 但以華麗來說, 就真是差一點點. 但因為auntie認識這堂的牧師, 可以幫我們優先確實, auntie更跟來做說客, 免得auntie失望和麻煩她老人家, 算吧! confirm這間好了!!
97 ~~ 晴天霹靂啊
下午我跟雞脾哥哥在挪亞方舟玩得興高彩烈的時候, auntie打來告知那教堂的第一場被他們自己會友book, 因為人家已經正式入紙申請, 而我們只是口頭, 所以只可以給我們第二場, which is 4:30-6:30…怎麼可能. 人家飲宴是五時恭候, 我們五時才開始行禮, 我怎麼分身去恭候我的來賓. 我問十個朋友, 十一個都說太遲了, 飲宴的時候會趕死我, 我不想在我扮靚靚轉衫換妝的時候被人吹到裙拉褲甩的出場囉. 怎料雞脾哥哥說他兩個家姐都是行第二場的. But…請不要忘記兩個家姐嫁的時候是十年前噃!! 現在的筵席真的多花款到根本就是一場show(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擺酒)…總之第二場, 是一定不可以的!!
911 ~~ 第一次大吵
為著教堂的事, 我們發生了第一次大吵. 他說我沒有體諒, 感謝過他家人對我們的幫助, 卻只一味 “no, no, no!!” 她們給我很大壓力. 更責怪我家人朋友什麼也沒做過, 只一味說三道四. 其實從另一個角度看, 我家人沒說什麼, 沒要求什麼, 已經是一種幫助, 試問如果我的家人也加一把咀, 就是酒席那方面, 已經沒有那麼順利了! 至於我的朋友, 他根本就不明白, 她們是在安慰我, 也告訴我如果真的是4:30那場, 時間安排上要怎樣怎樣. 沒錯, 我沒有感謝她們, 這方面我會改. 但希望你也能從我的角度去看一看事情, 你便會明我我的想法.
912 ~~ 婚前輔導 ()
昨晚大吵完, 今天便要上第一堂的婚前輔導, 真是一個挑戰.
第一堂是 神如何看婚姻”, 很好呵! 牧師帶領我們重新想想對方是不是就是神為我們配合的呢?! 只要我們認定, 清楚這點, 將來的路便好行了!! 另外也從聖經裡看夫婦二人的關係是要彼此幫助, 要同心, 是最貼心的, 是不可分割的.
這天我們亦去了金都, 看朋友介紹的婚禮攝影. 朋友極力推介的那個攝影師已經被人book, 但老闆也介紹了另外一個攝影師給我們, 更給我們看看他影的相片, 亦給我們看心水教堂二號的相片. 當天晚上我們商量好, 便打電話去confirm. 又完成多一個項目!!
這天亦發生了另一件事. 話說我想慳得一蚊得一蚊, 所以沒打算租褂. 因為我媽媽有一件很紅也很金的小鳳仙裝, 兩年前我阿嫂都是穿這伴出嫁, 我覺得ok喎!!但未來奶奶不喜歡...其實...褂是我穿, 我都沒問題, 為何我不可以選擇, 也不可以決定呢?
9月上半月, 心情像是坐過山車一樣, 很煩很煩, 也很傷心. 為何結婚要這樣的樣? 不如簡單一點旅行結婚就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