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結婚budget究竟包什麼?

很諷刺, 剛剛完成回顧part 3分享了溝通, 跟著便出現溝通問題!! 很久前, 我們有商量過結婚費用主要由他付, 我主力儲錢將來置家的開支(即買傢俬家具), 怎料他跟我說新娘租衫, 影相和化妝是由女方付的….O了咀!! 為何我的女朋友們結婚一毫子也不用出, …我不是要和其他人比較, 如果真的不夠, 我當然會幫手負責一些, 我亦不是希望跟他逐個項目去計算. 但很明顯, 那三個項目是結婚費用裡的其中三項. 結婚可以不租禮服嗎?可以不化妝嗎(我也希望我可以天生麗質致不用化妝也靚絕全場)? 可以不影相嗎? 如果這三項也可以省除, 何不不行教堂, 不擺酒, 那便這三個項目都可以大條道理省卻. 問題現在要行教堂也要擺酒, T-SHIRT牛仔褲去好吧!!現在卻說我斤斤計較, 真的氣死我!! 現在我有幾百萬身家嗎? 我要嫁得這樣寒酸嗎? 我要貼錢去嫁嗎? 氣死我!!
好吧!! 錢就得這麼多, 若他真認為租衫化妝影相是女方付的, 我會照付, 就當大家的鄉下不同, 習俗不同. 但將來買不到他心水傢俬便不要怨我儲不到錢了! 賣身都賺不到那麼多啦!!
正所謂"財散人安樂" 算吧啦! 給最親的人說我斤斤計較, 是很難受的. 以後他要買什麼, "好", 什麼也答好便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