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婚事回顧 ~~ Part 4

103 ~~ 婚前輔導 ()
很快便到了最後一堂的婚前輔導, 今天牧師帶領我們從聖經看如何面前衝突. 世界沒有完美的人, 更加沒有完全配合的人, 再好的一對夫婦, 都總會有衝突的時候, 我們便要正面的解決. 衝突的出現, 無非也是因為利益的問題, 在我們遇上衝突, 何不想一想對方為何有這個想法, 想一想對方的利益, 想一想有何方法可以滿足大家的利益, 那問題便可以解決. 而當中要切記, 怎樣大的衝突, 都要以不破壞關係為最終目標!!
今天是中秋節, 很開心雞脾哥哥陪我去看大坑火龍. 估不到原來這已有130年歷史的傳統慶中秋節目, 竟有香港人是不知道的. 我讓他知道多一樣事了!!
1010 ~~ 負一週年紀念
下年的今天我便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不幸的今個星期初發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低能事件, 以至我這幾天的心情都不太好, 即使未來老公仔的求婚, 都只令我興奮了一個短時間, 又再也上他….….所以今天的負一週年紀念, 都不能太興奮地慶祝! 只是在太子酒店吃了個自助晚餐.
那個自助晚餐真是人頭湧湧, 亦給我一個強烈香港人搶食文化的感覺!! 大家好似拿不到這一輪, 便沒有下一輪食物上架. 有好幾個女的, 一見三文魚放上來, 便大夾大夾的夾到自己碟中, 如果她的碟夠大, 我相信她會將全碟新上的三文魚夾到自己的碟中, 或是甚至把整碟拿回去, 連過碟這個動作也省回. 請問她有無想過後面還有一班人, 都很想嘗一嘗三文魚呢? 三文魚如是, 生蠔如是, 打仗無得食嗎? 先夾兩片回去輕嘗, 再回來拿不可以嗎? 真奇怪!!
終於算是追回過去式, 應該可以開始按日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