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一片混亂的婚禮

指的不是我的婚禮, 而是我昨晚夢見我的婚禮.
 
我夢見我的化妝師遲了來, 結果只有半小時便要出門, 但夢中我又很清楚不是化妝師的問題, 而是我沒有通知她要何時來, 結果便遲了. 更混亂的是要找婚紗時, 找不著; 找鞋時, 又找不著. 跟著因為不夠時間, 便由化妝師一邊為我化妝, 一邊我自己動手set 頭, 那當然set得不好, 結果頭紗便一邊行一邊跌. 更恐怖的是婚紗不知怎地不夠長. 因為找不到鞋便唯有胡亂找到鞋, 心想婚紗夠長, 應該能把鞋蓋著, 怎知最後裙太短, 那對古靈精怪的鞋便露了出來...
唉...為何發如此的一個夢, 還有十個月才是婚禮啊!! 現在已經發如此的夢, 那婚禮前怎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