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第一輯婚照~~賽後檢討

昨天拍了人生第一輯婚照
昨天真的很開心,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昨天早上都還在落雨, 我都只求我影花園的時候會停雨, 結果真的停了雨, 直到6點多才下雨啊! 除了感謝天父, 還可以感謝誰呢?
昨天為我化妝的是peggy, 開初覺得她cool cool, 但原來都蠻好傾, 還有她化妝很仔細, 連我眼下很現的血管和大過熊貓的黑眼圈加眼袋, 她也花了很多時間來修飾. 我雖然得三套衫, suppose應該得三個style, 最後穿wg中途我被攝影師趕回去要peggy幫我換頭紗, 她便索性幫我換了個hair style, 所以最後有四個style. 有賺!! 最重要是每一個style, 男朋友仔讚靚!
影相的是sam, 助理是kenny. kennycool, 他說他病喎, 但間中又彈兩句笑話出來. sam 則很nice, 很專業, 有耐心, 對著我這些手硬腳硬的模特兒, 他也沒有黑面或不耐煩的表情. 雖然佢引我們笑的對白來來去去都是那兩句: "嘩! 超開心" "嘩, 勁鍾意", "嘩, 同老公影結婚相好開心".... 反而有時由我引他們笑還開心, 幸好我都算懂得自娛.
所以又好感謝神為我安排一個好的化妝師同一個好的攝影師.
最後亦要特別鳴謝我偉大的伴娘, 昨天請假, 8點起床為我扎了一個絕靚的花球!
以我昨天的狀態和各樣神美好的預備, 我相信這輯婚照是拍得蠻好. 下星期二, 荷血出血日. 請大家指教一下挑剔秘笈和慳錢妙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