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聖誕禮物

祝大家昨天有一個開心甜蜜的聖誕佳節!!

 今年聖誕節真有點奇怪. 雖然我由24號開始放假到下年才返工, 但一點喜悅的心情也沒有, 反而有點愁這十多天的假期要怎麼過. 朋友仔好像完全沒有想過要和我怎樣過, 其實這只不過是我們第二個一齊過的聖誕節, 但怎麼沒一點特別呢?


怎樣也好!

早上聽晴朗, 主持們談論最不想收到/抽到的聖誕禮物, 頭五位包括杯, 毛公仔, 相架, 鎖匙扣及...(忘記了). 很同意呀, 這四樣都是我很怕收到的禮物!! 另外他們說,有環保組織作了個調查, 指出香港人每年拋棄收到的聖誕禮物能載滿九架雙層巴士, 呼籲大家在買聖誕禮物的時候, 想想對方的喜好和實際需要, 送一些對方收到後不會拋棄的禮物!

所以, 今年朋友仔送給我的禮物, 就是我正有需要的行街波鞋一對!! 是我們一齊去揀的, 所以絕對切合我實際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