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與奶奶住很近的日子

還好, 沒有我想像中的煩!
奶奶搬過來坑口都大約有一個月了.
現在大約每星期有兩晚會上她那邊吃飯.
初初也在煩惱應該是吃飯後才去跑步, 還是先去跑步再上去食飯.
既然老公間中放工時間都頗飄忽, 還是先跑步好了.
於是一放工便仆回家, 以極速換衫再衝下去跑步.
其實跑完上到去都只不過是8:15, 所以她都沒有什麼說話.
只是過了兩次她便問他們可不可以先吃...當然可以啦!
便是這樣, 時間反而好用了.
跑了步, 吃了飯, 9點幾回到家, 都仲可以練習一下單簧管, 看看電視.
又, 一直她都不太喜歡我食隔夜餸
竟然一星期後, 老公開始跟她說我們要帶飯, 著她煮多一點, 她又沒什麼說話喎!
更主動問我們第二天要否帶餸, 仲幫我們裝起喎!
再又, 一向星期六, 我都會同老公落街食一齊早餐.
奶奶搬過來前, 我常擔心她要加入我倆的早餐時間,
最後只是第一個星期有一齊食後,
便再沒有約她一齊食.
或許因為我們每次都很忙的起床出門落樓食早餐(老公趕返工),
也或許因為她星期六其實都有事做會早出門.
所以, 現在的生活便安穩下來! 幾好. 感恩! 希望安穩的日子繼續....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