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失而復得的感覺係最開心!!

2011的渣打馬拉松, 於9月30日開始報名, 當時我正進入大婚倒數10天階段, 聽完就算.
結好了婚, 突然醒起仲未報名, 在10月13日出發往馬爾代夫的早上, 打電話給我的伴娘, 請她幫我報.
當日到達吉隆坡的時候, 收到她的msg, 所有組別滿額...噢...我又miss了. 又要等多一年.
今天放工, 無啦啦聽收音機, 聽新聞. 渣馬大會整理報名資料後, 發現有3000多份重複的報名. 於是即日重開報名, 滿額即止. 跟著便急不及待用電話上網, 在巴士上進行報名.
yeah!!!!!! 半馬...我來啦!!!
現在最重要的是加緊練習. 其實我連十公里都未跑過, 便去跑半馬, 都真是一個極冒險的行動. 不過跑開步的哥哥, 他說因為我平時都有跑, 應該可以跑半碼. 其實婚前我每星期都會跑兩至三次, 每次大約一小時. 婚後少了. 昨天又再開始跑步, 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好像負重多了, 跑不動. 今天再跑, 依然有這感覺. 看來真的要加緊努力, 希望每星期都可以跑到三次, 而其中一次要跑長些!!
目標: 我要完成半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