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戒指是

睇見ecchan同老婆咁鬧, 睇到心到up埋. 其實兩公婆, 尤其老婆大肚, 老公又剛剛創業, 大家都會有一定程度既壓力, 呢個時間, 真係要多啲體諒同關懷對方.
朋友sent了一篇blog比我, 我覺得好有意思. 當大家好嬲自己老公或老婆的時候, 不況望望手上的戒指 ~~
轉載 ~~
戒指是~~掉~~責~別人的手

戒指是「戒」掉指「責」別人的手!
別再常說你原諒別人的錯了!
因為 妳不知道
別人卻常常在原諒妳的錯呢!!
戒 指
曾聽一位牧師對
即將步入婚姻的新人說:
「戒指」就是
「戒」掉「指」責別人的手
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
讓我對「戒指」的定義有新的詮釋
俯首看著手上戴著的戒指
原來它除了是定情物之外
還有另一個提醒
就是「戒掉指責別人的手」
每當我想指責別人時
「戒指」就會像暮鼓晨鐘提醒我
少責備 多體恤
這對家庭和任何人絕對都有益處
「戒掉指責別人的手」
這句含意真的相當不錯
不只是在婚姻中
就連生活中 若能時時提醒自己
相信也能與旁人減少 許多磨擦
因此
別再常說你原諒別人的錯了!
因為 妳不知道
別人卻常常在原諒你的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