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四月 + Asics 五指跑襪

經過心驚胆跳的三月後, 踏入四月生日月的願望只敢𧘻求是簡簡單單, 平平靜靜. 感謝天父, 四月當真如我所願, 亦有少少超出所願有點點驚喜.

驚喜一: 當然是上篇提過, 老闆給我的絕頂大驚喜!
驚喜二: 生日當天, 老公為我預備一天的節目, 三餐都很新鮮的

先有早餐在家附近新開的餐廳, 然後坐船到長洲, 已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長洲. 因為過兩天便是天后誕,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去長洲. 但也因為是天后誕, 便看到很多平常到長洲看不到的東東.

晚上, 老公帶我到酒店的蠔吧食蠔. 他是靜靜地訂枱, 也沒有預告晚餐地點, 所以都算是一個驚喜. 這天能在這餐廳晚餐, 感恩之心更加強烈, 因為黃梅天出生的我, 雨天常常落在我的生日, 能夠難得有一天是在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 晚上仍然天朗氣清看著美麗的維港晚餐, 實在是難能可貴的啊!



 


 



 四月天氣除了濕, 也熱了很多, 幸好落雨天不算多, 這個月跑了共82KM.

這個月又有新跑品, 是ASICS的五指跑襪, 仲要跟我的跑鞋很襯色!
這又要多謝我老闆, 和她的老公. 因為他們復活節去東京, 多事的我便請他在東京的ASICS幫我找東馬的毛巾. 他叫我先在網上看看還有沒有得賣, 看看網, 竟給我發現原來跑襪也有五指的.
小女子本身十分喜愛穿五指襪, 因為腳汗多, 五指襪能助我吸走腳指間的汗. 而經過兩次沒有穿五指襪跑全馬, 有一腳指起了水泡, 所以在網上看到ASICS的五指跑襪, 便立即雙眼發光. 當然立即PRINT出來叫老闆幫我買. 也不平宜呀! 2500YEN, 所以只叫他買一對. 怎知, 他見是店裡最後兩對, 便買了兩對給我, 亦沒有收我錢呀!

五指跑襪當然比我平常穿的五指便服襪好得多, 除了整體很貼服外, 它在腳前掌, 前掌和後踭中間的位置也加強了彈力, 將最易累的位置加添了壓力, 而這些壓力其實是能舒緩易累的地方. 總之就是好啦!! 下次自己到日本時, 要再多賣兩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